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心灵港湾>>正文
笑着经历青春
2017-03-19 21:39   卢光国团 商管二班

  当梦境开始绚丽,当梦开始变为现实。当梦幻与现实交织。我想我学会了飞翔。就像在天马行空的夜空下,两个人手牵手一起飞翔,就像在落满枫叶的小道上,我们手牵手一起飞翔。你在我底尘封的木箱里,从未离去。

  昏黄路灯下的我和你相拥在一起,拥有你像拥有了全世界。我想我心正在为你而跳动。是的,我正在经历属于你的我所度过的青春。我最喜欢牵着你的手走在山科的路口。牵着你的手,眼里装着你。轻轻的,静静地爱着你,无与伦比。

我想经历的一定是这个世界最完美的爱情。虽然恋爱未满,但我一定会及时的抓住你。然后带你一起幸福的笑着经历青春。

  今天的我偶然看了一个关于异地恋的小视频,是一个聊城大学拍摄的。看完之后我记住了几句特别让我感动的话:我不喜欢异地恋,可是我喜欢你。每次告别,我都很用力的着你,因为我不知道下一次咱们见面是什么时候。

异地恋就是挂着恋爱的名义却过着单身狗的生活。我讨厌异地恋,可是我喜欢着一个异地的人。大学的恋人,在学业时期假期是最煎熬的事情。可是真正可怕的在后面。当经历完了学习生涯的我们来说,改何去何从。她(他)又将何去何从。人生总是会给你一个又一个的考验,你只有度过了这些考验才会长大。

  曾经有个人曾对我说过:不要管将来,你不可能猜到将来有什么。或许活着都不一定。你要关注的是现在。是啊,或许以后我都不会存在,还在乎什么将来的日子。我所要关注是看到现在的我以及我想去一起经历幸福和困苦的人。

  不管将来多苦,我们一定会过去。不管将来多甜,我们不一定在何方。我想去远方的城市拼搏,青春过后,我不希望我会悔恨自己的人生。以后,摇椅上风烛残年的我起码会知道,我拼过,即使没有成就,至少我全力以赴过。不会带着悔恨睡去。

经历着属于你的我所度过的青春,依旧那么美好。我想时间停止的时刻有那么多。我只想在你耳边说一句:我炫你!

  现在我们依旧很美好,即使相隔1902.5公里。我们至少还会不在一公里内相处两年。我最喜欢开他的玩笑,最喜欢捏他的脸。最讨厌她的冷漠,最讨厌他的哭泣。即使相隔1902.5公里,可她就像在我身边。因为他在我的心里从未离去!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