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心灵港湾>>正文
正如风正如你
2017-03-19 21:43 宋双双  牟荣荣团 会计三班

—— 我喜欢你,像风走了千万里,不问归期。

天空突然变得深沉,我独自慢慢走在黑夜的乡间小路,雪花随着风慢慢飘落。失落的心情随天气的愈冷越沉重,脚步也越来越迟钝,路灯下的身影也越拉越长。

我抬头看着鹅毛般的大雪,脚步停止不前。侧身倚在旁边的树上,任由雪花飘落满身,片刻间,黑色的外套变成了白色的外套。叮咚一声响,划破寂静的黑夜。我轻轻的蠕动着僵硬的手指,慢慢的从口袋中掏出手机。“喂……”还未说出一句完整的话,就被电话里尖锐的声音所打断。“你现在在哪儿?怎么还不回来。外面有多冷,你又不是不知道。不管遇到什么事,你要先回家。知道了吗?赶紧回来!”我沉默地听完所有的话,然后安静的挂断电话。我拍打着身上的雪,思绪却已不知飘到哪去。蓦然间回过神来,扯着嘴角笑了笑,慢慢移动早已经冻僵的身体。

“回来了?”我知道她早已等我多时,看着餐桌上的热腾饭菜,压抑许久的眼泪在顷刻间落了下来。我连忙背对着她,轻微清了清嗓子。“先吃饭吧,事情一会再说。”她回答好。饭罢,她安静的坐在沙发上等待着我的坦白,我走过去没说话,只是把手机给她让她看短信。我们都沉默了片刻,她突然叹了口气,“别太伤心,会好的。”我紧盯着眼前的水杯,放空自己,轻轻地点了下头。“好了,别多想,快去睡吧。”“恩,你先睡吧。”她在进房间之前又回头看了我一眼,无奈的摇了摇头,关门睡觉。我知道,她关心我,但现在我只能慢慢放下。

天逐渐变亮,我的眼也逐渐的合上,终于还是支撑不住倒在了沙发上。在半梦半醒之间隐约听到了他的声音,缓慢的睁开眼睛,却发现他就在床边一直守着。我刚要起身质问他,为什么在这里。他却一把把我摁下去,然后对我说“你现在有点虚弱,咱俩的事情,等你好了再说。”我突然恍然大悟,原来,他仅仅是因为我生病才来看我,本来雀跃的心又变得很沉重。“你走吧,我自己可以,还有就是……别再见我了。”语落,我便蒙上被子不再去看他,以为自己很坚强的说再见,可为什么眼泪止不住的流,心也止不住的疼。昏昏沉沉之间,我又睡了过去。

“叮铃铃~”闹钟声悄然响起,我睁开眼睛看着四周,蓦然发现他就在我身旁安静的睡着。那颗惴惴不安的心终于慢慢平复下来,手轻轻拨弄着他的头发,真好,你还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