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心灵港湾>>正文
2017年的第一次邂逅山科
2017-03-19 21:55 张志  刘人瑞团 物流五班

走过寒风刺骨的季节度过了大学生活的第一个假期,我与山科来了一次邂逅,一次美好的邂逅。那么美丽那么动人,有一次来到山科迎接这为期五个月的新学期的到来,我收拾好假期松懈的心情,整装待发。当我回到干净舒适的宿舍看到舍友们激动高兴地面孔,我知道新一轮的挑战正在向我发起进攻的号角。

新的学期看着一张张熟悉的面孔拉着装着父母沉甸甸的爱的行李箱满怀期待的走在校园的道路上,是那么的熟悉那么的亲切,当我漫步走在校园的人工湖畔,看着湖面的碧波荡漾,我知道春天来了!当我看着那一对对情侣的窃窃私语我知道山科的春天来了!

这个二月注定是一个忙碌又充实的月份,在这个开学季我们每一个山科学子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为山科的未来努力,为自己的未来努力。争取让寒假后的山科早日走上正轨。刚来的几天里我们倍感忙碌同时校园里也回荡着欢声笑语,三五成群地结伴行走在山科的校园,诉说着这一个寒假的收获与欢乐。都在比较着对方的新年过的如何谁的收获更大,每次谈到开心之处便会放声大笑。

校园的上空偶尔飞机轰鸣的飞过被人们指指点点的说着逗笑的事情。校园里一片和谐的景象,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多了一丝丝的宁静,那一瞬间我仿佛感受到了春天的暖意。看着那树木刚发出微不可见的嫩芽,我啊感受到了山科的春天再向我招手,仿佛在向我诉说着他的到来是多么美丽却又令人期待的一件事啊。当我看着那小草有着钻出泥土的冲势时,仿佛再告诉我春天就快来到了你拭目以待吧!

比起冬天的山科我却更加倾情于春天的山科,那微风拂过青草发芽的地面,拂过湖水荡漾的湖面,那诗情画意的景象,一直令我期待来到的山科的第一个春天给我的惊喜,我相信我一定不会失望。

在这个忙碌却有充实的二月里,让我们一起邂逅山科的最美季节春天!同时也让我们共同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在学好自己的的学习的情况下,为山科的美好明天出一份力!我以山科学子而骄傲,多年后我会让山科以我为傲!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