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召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师座谈会
2018-12-11 09:28   审核人:

12月10日下午两点,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在2J40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师座谈会。经济管理系的五个专业的十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守学同志主持。陈书记希望各位老师代表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下,就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表现、好的做法和差距以及建议等方面进行发言,为系部的师德师风建设建言献策。

各位老师代表各抒己见,从自己在教学过程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体会入手,就个人能力提升、注意自身言行举止、关注特殊学生群体、如何因材施教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通过交流大家发现,自己距 “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还有差距,但大家在以下方面达成共识:第一,教师不仅要教好书,更要注重育人。教师应以身作则、为人师表,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在学生中树立榜样,传播正能量。第二,因材施教。对不同的学生要有宽容之心,要关爱关注每一个学生,尤其要关注特殊学生。第三,教师应爱岗敬业,不能把教师身份当作是谋生的手段。

最后,陈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强调,我们要以师德师风建设来促进良好的系风、教风和学风形成;今后将建立评价机制,促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