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公开>>正文
经管系党支部利用暑假开展“两学一做”网上学习教育活动
2016-09-05 22:20 李虹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增进党员、干部和群众对党的知识的认识与了解,在学院的统一部署下,在经管系党支部的统筹安排下,经管系党支部于7月初至8月底广泛开展了“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网上学习竞赛活动活动。全系师生党员、干部和群众纷纷加入到活动中。

 

7月1日,接到学院下发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上学习竞赛活动启事》文件后,经管系党支部利用教职工大会的契机,强调活动的重要意义,部署时间节点任务,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参加,鼓励广大师生踊跃参与,营造了浓郁的活动氛围。

 

7月1日—8.31日期间,在党支部的指导下,经管系教师党员20人,领导干部6人全部参与,所有参与人员成绩均在80分以上,平均分为86.67分,其中90分以上的同志有9人,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本次活动在党员、干部群众中广泛掀起了学习党的历史、党的章程、党的知识的热潮,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切实加强了党员的学习意识和自觉意识,对于引领全体党员争做合格党员、保持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