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经管系党支部党员活动考勤、请销假和补课制度
2016-03-10 11:50  

 

为了保证党支部党员在组织理论学习及实践活动能够按时保质保量的参与,确保完成学习任务,达到学习教育的效果,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坚持学习实践活动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经管系党支部特制定以下考勤、请销假和补课制度。

    一、学习制度

    1、认真参加经管系党支部组织的各项学习、实践活动,不迟到、不早退、不缺席。

   2、在集体学习期间,要做好学习材料、学习读本、学习笔记本的准备工作,要关闭手机或调至振动档,仔细听,认真记。

   3、在自学期间,要按照必读篇目认真学习,作好读书笔记,记录好自学的时间、内容,摘录文中的要点和重点内容,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4、座谈、交流和讨论时要人人发言,不跑题、不偏题,做好会议记录和发言内容。

    二、考勤制度

    1、党支部要建立学习考勤簿,记录情况要真实,不错不漏。每次集中学习都要安排专人对党员参学情况进行登记。

   2、党支部定期对党员的考情情况进行检查通报。对参学率低和无正当理由多次旷课的党员进行严肃批评。

    三、请销假制度

    1、集中组织的教育实践活动的各种会议、活动,原则上不能请假。特殊情况需要请假、出差的,须向党支部书记提出书面请假条或出差单,得到批准后方可。请假的党员还须填写补课单,对缺少的学习内容进行补课,保证集中学习时间不缺时。

   2、请假时须事先请假,不准事后补假。

   3、对不请假或未经批准缺席组织活动的党员,经查实后,由党支部进行批评教育和诫勉谈话。

    四、补课制度

   对因公、因病、处理紧急事务等情况,不能按时参加活动,履行了请假手续的党员,返回后要立即向党支部报到,由党支部宣传委员指导其利用业余时间完成学习教育内容。

 

 

 

 

 

 

 

经管系党支部

2016年3月2日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