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经济管理系维护团结不许拉帮结派
2016-07-18 22:37 李涛  审核人:

经济管理系在学院“维护团结,不拉帮结派”方面发挥了桥头堡的作用。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加强领导,周密部署,扎实推进,杜绝在专项整治和排查清理工作中走形式、走过场。经济管理系在下大力气解决本部门存在的突出问题的同时,深入查找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建立健全了防止拉帮结派搞小圈子的长效机制,进一步优化党内政治生态环境。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认真分析了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状况,系统梳理了信访举报、干部日常管理,在这之中未发现对干部群众反映强烈、意见集中的拉帮结派搞小圈子等问题。但是我们还不能放松警惕,坚决贯彻“有苗头就要打“的治理方式,将问题扼杀在萌芽状态,通过教育学习,从根本上控制拉帮结派的现象。针对部分科室与其他科室沟通较少,个别教师上完课就走与其他同志沟通较少等问题,我们将利用召开民主生活会和党课学习的机会对其进行教育学习,将经济管理系党支部构建成一支团结的、忠于党的优秀党支部。

 

为进一步铲除拉帮结派滋生的土壤,经济管理系党支部还将在以后的党课学习中和民主生活会中适当增加有关团结的议题,使同志们从思想上真正认识到“党员只有一个上级,那就是组织,干部只有一个靠山,那就是人民。团团伙伙、结党营私、拉帮结派,搞了就是违反政治纪律”。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