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经管系党支部积极参加教育部办公厅举办的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
2016-10-24 16:31 李虹 

    经管系党支部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系部中深入开展,鼓励党员同志创新学习方式、探索实践形式、总结经验、树立典型、不断提升、强化学习能力和工作能力,巩固学习活动效果,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内容和相关要求,从2016年9月开始在全系范围开展了“两学一做”优秀经验、实际成效总结专题,积极组织参与高校优秀党支部“两学一做”风采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大版块,首先由组织委员李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拉开本次活动的序幕。然后由党支部书记郝晓同志宣读《通知》文件,说明党支部参加本次风采展示活动的意义与重要性,然后由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在“两学一做”活动中的感受与取得的成绩,进行实际成效总结。

 

 

    经管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们纷纷表示表示,作为一名新世纪的教职工党员,我们不但要立足本岗位工作,更要主动把自己融入党的事业发展中,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学习党的章程,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认真执行党的决定,服坚决服从党的指挥,敢于制止违章违纪现象,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主动、尽责担当,不断增强安全意识,培养敬业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