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经管系党支部观看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2017-01-10 15:30   审核人:

2017年1月3日到5日,根据上级要求,经管系党支部书记郝晓、纪检委员李涛同志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播放的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专题片共分三篇:上篇《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中篇《严防灯下黑》,下篇《以担当诠释忠诚》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把自己摆进去,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内控机制,坚决清理门户,严防灯下黑,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体现打铁自身硬、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韧劲,回应党内关切和人民群众期盼。

通过观看,我们深刻的体会到纪检干部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意识到注重素质培养,不断加强和完善自身、拒腐防变的必要性。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无论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错综复杂的矛盾和各种干扰面前始终保持清醒和坚定;要有宽广的胸怀和无私的心地;同时还要讲究工作的艺术性。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

                             2017年1月7日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