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刘桂玉院长到经济管理系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3-14 15:51  

3月13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刘桂玉院长参加会议并点评,监察审计室侯敬杰副处长到会指导。

 会议共分为五个议题:支部书记郝晓同志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刘桂玉院长对会议进行点评;支部书记郝晓同志做表态发言;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工作。会议由经管系党支部书记郝晓同志主持。

刘院长在会议中作重要点评,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积极争做“七育人”模范,为把我院建成优质高职院校做出贡献。同时指出,我们应该以创建优质高职院校为契机,努力提升系部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以及党建等方面的综合实力。为此,需要大家明确工作目标,加强理论学习,努力钻研业务,完善机制制度、党政共同发力。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展顺利、成果显著,大家本着开诚布公,互相帮助的原则开展了严肃活泼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出六项突出问题,并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意见。经管系党支部将在会后认真落实整改,践行共产党人战斗堡垒作用,争做“七育人”模范,为创建优质高职院校努力奋斗,为高职教育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