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3-17 09:51   审核人:

3月16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在问辩楼404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帅同志到会指导。党支部31名党员参会,会议由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陈守学同志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共分为五个议题进行。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涛同志代表支部作2017年工作总结,并根据相关要求进行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依次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提出诚恳批评。学院党委指导员王帅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对会议议程的部署和相关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党总支书记陈守学同志进行总结发言,肯定了学生党支部的近期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强化自主自觉学习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争创学习型、创新性、服务型基层党组织。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党支部和民主评议党员。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严密、成果显著,大家本着开诚布公,互相帮助的原则开展了严肃活泼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出七项突出问题,并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意见。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将在会后认真落实整改,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创建优质高职院校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