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经济管理系组织全系教职工学习两会精神
2018-05-29 08:44  

为更加深入地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抓好系部党建工作,521日,经济管理系在问辩楼403召开由陈守学书记主讲的“聚焦两会精神”专题党课,全面系统地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解读。

在本次党课上,陈守学书记从两会的基本情况、两会主要看点、政府工作报告、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等方面,通过具体数据传递全国两会精神,解读民生问题,讲解《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重点工作,以例引证,生动易懂,让全体与会教师深刻地感受和理解两会精神。

在集体学习两会精神后,陈守学书记结合本系部教师实际情况,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了要求。会后,全体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两会精神真真正正地贯彻落实到自身的学习、生活、工作实践中,为学院优质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undefined

经济管理系陈守学书记给全体教师上党课

undefined

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党课内容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