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我为校庆做贡献”环保活动
2018-10-26 14:23   审核人:

为迎接我院40周年校庆,为校友们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庆环境,10月24日,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和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我为校庆做贡献”捡拾白色垃圾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前,党总支书记首先对本次活动开展的意义进行了简单说明,他指出积极为40周年校庆活动贡献一份力量,既是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每位党员从教从师的一份荣耀。随后,在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利用办公室现有的卫生工具,有的带着笤帚,有的拿着簸箕,有的带着塑料袋,几人一组对学院问辩楼周围的白色垃圾进行了地毯式、全方位的打扫和处理。

本次捡拾白色垃圾活动以问辩楼周围草丛、树木中平时不易打扫的盲区为区域重点,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热情高涨,边谈边捡,既达到了净化校园环境的目的,也进一步激发了教师党员们身为山科人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为即将到来的40周年校庆做出了自己应有的一份贡献。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党员们捡拾白色垃圾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