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桂玉同志到经济管理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指导组织生活会
2019-07-02 08:22  

7月2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在问辩楼404会议室召开“担当作为抓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桂玉同志出席会议并点评。

会议第一项,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报告2019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教师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对照检查主要查出台账记录不及时、工作缺少新思想、工作展开不扎实等问题并作整改要求。会议第二项,全体教师党支部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同志深刻剖析自身不足,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转变作风。会议第三项,全体教师党支部党员依次对每一位支部党员进行批评。每位党员同志直奔主题,直抵问题,相互批评出于公心。会议第四项,刘桂玉同志对会议作精准点评并提出工作建议。最后,陈守学同志代表系党组织做了总结发言。

刘桂玉同志对本次担当作为抓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经管系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经管系党总支各支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的初心使命就是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并对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学习要求。同时针对经济管理系学生数量多的现状,他提出系部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研究教育措施,加强科学管理,要加强国家职业教育政策的学习研究,找准结合点,选准发力点。抓住学院优质校双高校建设新机遇,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最后,刘桂玉勉励大家要在六个方面争当先锋:在对党忠诚、政治过硬上当先锋;在强化理论武装指导实践上当先锋;在担当作为、推动发展上当先锋;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上当先锋;在心系师生、为民服务上当先锋;在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上当先锋。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显著,大家本着开诚布公,互相帮助的原则开展了严肃活泼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经济管理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将在会后认真落实整改,自觉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扎实做好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学院的发展付出新努力,做出新贡献。

 

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桂玉同志到经济管理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指导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