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教学保障>>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2017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2017-08-29 09:05   审核人:

2017年8月19日,经济管理系在学院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本次会议由经济管理系主任陈永顺主持,邀请了山东华润纺织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禹宗云、山东益海特工贸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张义、山东惠家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长梅、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牛纪虎、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国际贸易实务专业主任孙立波、山东交通职业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主任李海民共六名专家参与现场论证。学院副院长文利、教学中心主任李兴凯、团委学生处(思政部)副处长王伟、经济管理系教学科长姚敏及各专业主任参加了本次论证会。

会议首先由丁文利教授致欢迎词,欢迎各位专家积极参与经济管理系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建设,同时也希望专家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严格把关。李兴凯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和论证要求。经济管理系五名专业主任逐一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各位专家结合各自专业领域对各个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定位进行把关,对课程体系建设提了很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学生的人文素养、职业素养、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等方面的培养提出了更高要求。

最后,陈永顺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进行总结,感谢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同时也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修改提出了具体要求。本次论证会,明确了2017级学生今后三年的培养目标和方向,完善了课程体系,为培养本届学生适应社会发展需求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