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教学保障>>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行教师企业实践培训分享交流会
2018-06-27 15:12   审核人:

为进一步拓展系部教师的社会视野、企业理念和教学实践思路,及时将外出培训教师所学习的企业知识分享给给每一位教师,6月25日,经济管理系举行了教师企业培训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研讨会由参加浪潮集团培训项目的会计专业教师主讲,分享了浪潮企业介绍、企业实践主要内容和收获与感想。

在浪潮集团的企业实践中,通过切身体验,培训教师感受到了以奋进者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学习了快速反应、精准执行的工作作风。企业实践内容非常丰富,包括职业教育发展、基地素质拓展、新会计政策解读、会计实务(会计处理、做帐技巧、商务账套)、会计实操(发表认证流程、成本核算、纳税申报处理及技巧、财务风险分析及防控)、浪潮财务软件使用(同用友软件模块)、财务共享及应用实践、新税务政策解读、税收筹划方案、参观NEC软件济南有限公司(日企)、参观浪潮孙村产业园(服务器生产基地)等内容。

通过以上丰富的活动,企业实践教师总结了本次企业培训的收获和感想: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加强校企合作,走出去,请进来;加强课程建设和教材建设;加强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

通过本次分享交流会,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师从企业文化、创新精神、会计信息化手段的运用等方面进行了较全面的认知,为进一步推动学院优质校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马慧东老师展示浪潮集团工作间

全体教师聆听参加企业实践教师的心得体会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