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教学改革>>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与经济管理系举行国际课程标准与优秀教材引进研讨会
2018-03-29 16:04  

2018年3月28日,德国北黑森应用科技大学教师Gerhard Johannes Fleige先生与我院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经济管理系开展了合作办学及国际课程标准与优秀教材引进研讨会,会议在第二会议室进行,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主任董敬贵、党总支副书记谭芳、经济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主任丁爱美、骨干教师孙新胜等参加研讨。

会议就中德物流合作办学及外教所授课程 《.Organisationslehre》、《.Grundzüge des Personal- und Sozialwesens》进行了交流,就课程教学内容及课程标准等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并就国际课程标准及优秀教材引进等事宜进行了研讨。

合作办学、国际课程标准及优秀教材引进与开发是我院优质校建设重要项目内容,本次研讨,不仅使我们更好的感知了德国职业教育理念、教学模式、课程考核等内容,更使我们对德国职业教育课程标准构建、优秀教材的开发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感悟。

研讨会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并初步达成较一致意见,为今后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