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教学改革>>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行“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分享会议
2018-05-08 04:22  

2018年5月7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403教室开展教研活动,主题内容为财经商贸类“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分享会议。

系孟省老师根据4月28日在成都参加的“首届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教学创新论坛”的研讨内容,从在线开放课程设计背景与依据、设计理念与思路、设计结构与团队、设计路径与应用四个方面,对在线开放课程如何建设和应用进行了分享。

会议内容分享结束后,系主任对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来源、发展、建设与应用要求进行了重点介绍,并鼓励老师们积极做好课程建设和应用,能够在新一轮在线课程建设方面取得好的成果。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的内容分享,老师们更好地了解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要求和建设思路,为大家今后的课程建设提供了一定的借鉴,并为接下来优质校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孟省老师做会议内容分享

陈永顺主任总结发言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