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系部简介
 系部简介 
 系部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简介>>系部文化

(一)组织理念

  适 应:适应不断变化的社会环境,适应学校快速发展的要求,才能谈得上有卓越表现。适应,使我们及时调整自己心态;适应,也使我们摆正自己的位置。

  诚 信:师生之间诚实守信,履行自己的诺言。而不轻易地去掩饰,实心实意地把自己工作做好。讲信用,作出承诺就要兑现,师生员工要对自己的承诺负责。既然选择了经管学院,就应作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对外交往中也应讲诚信,这代表我院的整体素质。只有诚信,才能得到别人的信赖,只有诚信,才会有更多的朋友。

  品 质:师生做人的品质。师生品质,最终表现为我系的形象。我们要有卓越表现。首先就必须保证有良好的整体品质形象。

  超 越经管系的每一位师生学习、工作、观念,团队意识等都要不断超越。超越,体现了我系的一种风格,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只有不断超越,才能不断发展;今天应超越昨天,明天应超越今天;只有超越,才有提高;只有超越,才能发展。

 (二)组织精神

  用心做好每件事 专注创新每一天

 (三)育人理念

  以人为本 德智并行 突出特长 综合培养

 (四)育人特色

  育人为本 素质优先 尊崇个性 激励创新

  (五)质量方针:


  适应社会需求     突出办学特色      搭建优质育人平台


  关注师生发展     提升综合素养      营造和谐一流系风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