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与校企合作>>科研管理>>正文
经济管理系3项课题获2020年度潍坊市社会科学规划重点研究课题立项
2020-07-28 16:59   审核人:

近日,潍坊市社会科学学术委员会公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潍坊市社会科学规划重点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潍社科学术委发[2020]4号),我系共有3项课题获批立项。

社科规划研究课题,经由市社会科学学术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初评、专家组评审、终评,共有160项课题立项。马慧东、董浩、王曾梅3位教师主持的《潍坊市中小制造企业成本管理信息化问题研究》等课题获批社科规划重点研究课题立项。

潍坊市社会科学规划重点研究课题是潍坊市委、市政府批准设立的市级研究课题。课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从潍坊市实际出发,侧重对潍坊市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的战略性、全局性问题及重点领域重要问题的研究。本轮入选课题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前瞻性、创新性,能够较好引导社会科学研究更好地为党委政府决策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理论服务和智力支持。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