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与校企合作>>成果展示>>正文
学院项目入选“鸢都科技论坛”A类项目
2020-04-28 17:07  

日前,潍坊市科学技术协会发布《关于公布 2020 年度“鸢都科技论坛”入选项目的通知》院申报的“公共安全与突发事件应对技术”入选2020年度“鸢都科技论坛”A类(经费补助类)项目学院成为9个入选A类项目的唯一一所高等院校。

“鸢都科技论坛”是潍坊市科学技术协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而设立的,论坛坚持弘扬科学精神,繁荣学术交流,促进学科发展与进步。举办“鸢都科技论坛”的目的是满足科技人员及社会公众对新知识需求,提升全民科技素质和水平。

院申报的“公共安全与突发事件应对技术”专题,旨在通过与会专家研讨与交流方式,基于对我国应急管理工作历史与现状的全面梳理,总结应急管理的经验与教训,推进应急管理知识的普及与教育,以提升广大师生员工、社会各界对公共安全与突发事件的认识水平与技术水平。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