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与校企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经济管理系商务管理专业社团参观爱购商城实践职场教学

2013-10-30 20:57  

为了更好地实施“校企双轨,商务实战”人才培养模式,让学生直观地接触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经济管理系商务管理专业社团组织“未来企业家俱乐部”,于2013年10月16日、29日,分别组织2012、2013级商务管理专业同学到潍坊爱购商城进行参观和学习。

潍坊爱购商城位于潍坊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孵化器,是以电子商务及实体商务为一体的全新模式呈现的全行业、全业态的新型电子商务网,致力于为商家提供有效的第三方促销平台的开发和应用,为消费者提供一种真正得到实惠的消费增值模式。

学生在对企业生产经营现场进行了观摩学习后,潍坊爱购商城总经理高鹏,营销副总王宝东,大学生创业联盟主任肖汉,分别做了“体验式营销——市场营销发展新模式”、“电子商务——大学生如何实现成功创业新途径”的专题讲座,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直观地了解了企业电子商务活动开展的全部过程和电商企业经营活动的全貌,线上营销的职业技能得到了提升。

社团成员与爱购商城高管合影

营销副总王宝东给学生做讲座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