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办“走进跨境电商”讲座

2015-12-11 19:06   审核人:

12月10日下午2点,经济管理系邀请阿里巴巴金牌讲师周茂祥举行了一场“走进跨境电商”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主任姚敏主持,该专业全体师生及部分其他专业老师等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周茂祥用大量专业知识和权威数据,首先为大家讲解了跨境电商的兴起、壮大和发展趋势,轻松引领大家步入跨境电商领域;接着提出跨境电商复合型人才的标准,为学生发展提供了有益指导;最后介绍了目前的经济形势和就业形势,为学生实习和就业提出了良多建议。
 
     此次讲座,不仅使相关专业领域的师生深入了解了跨境电子商务这一新兴事物,而且提高大学生自主学习意识,开拓了学生胸怀和全球化视野,让学生认识到分享精神和承担责任的重要性,对大学生就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升起到了增益作用。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师生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