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行“互联网+”对经管类专业的影响交流培训

2015-12-11 19:07  

12月10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问辩楼402多媒体教室进行了以“互联网+”对经管类专业的影响为主题的交流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经济管理系主任陈永顺主持,经济管理系教师于雷、王帅、马娜主讲,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高职教育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董传民到会指导并发表精彩的演讲。

   本次培训以“互联网+”对经管类专业的影响为主题,首先陈永顺从“互联网+”与经管系各专业发展的角度进行了分析,对各个专业提出了新形势下的新要求。然后于雷老师就“互联网+”对经管系各专业的具体影响和跨境电商品台操作进行了讲解和操作;王帅老师对互联网信息检索进行了实践演示,尤其突出详细展示关于教学和科研的信息检索手段;马娜老师对跨境电商使用的主要社交工具的具体操作进行详细展示,介绍了FACEBOOK等社交工具对国际贸易及社会生活的巨大影响。

   最后,董传民对本次交流培训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主讲教师的精彩分享,鼓励专业教师把握机会,深化教学改革,加强专业建设。

   此次培训,内容从宏观到微观,开拓了教师的视野,为经济管理系各专业适应新形势下信息化混合式教学改革指明了方向。


陈永顺主任从“互联网+”与经管系各专业发展的角度进行分析


董传民主任对本次交流培训做了总结发言


经管系全体教师参加培训和交流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