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经管学院强化顶岗实习管理,谋求校企合作共赢

2012-03-19 19:11  

经管学院强化顶岗实习管理,谋求校企合作共赢

311,经管学院陈永顺院长、陈振锋科长、专业教师徐海云、王东亮等一行四人到勤好(北京)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学生顶岗情况,并与企业领导及实习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勤好物业总经理助理刘治显,人力资源部经理姬胜全,综合管理部经理张果顺等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2009级物业管理专业的6名学生,自去年下半年到勤好物业公司实习,从最初的一线工作人员做起,由于个人的勤奋努力,现已全部提升为公司的项目工作主管。交流会上,顶岗实习学生分别谈了实习的感受和收获,公司的实习指导老师李孝涛经理和张振国经理也分别汇报了学生的实习情况。陈永顺院长对前阶段学生的实习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今后的要求。勤好物业的公司领导对学生在企业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且表达了希望与我院进一步长期合作的意愿。

已担任主管的六名学生

已担任主管的六名学生

公司领导、老师与学生座谈

公司领导、老师与学生座谈

公司领导与老师学生合影

公司领导与老师学生合影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