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专业建设>>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行2013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13-08-24 19:25  

8月23日,经济管理系2013级会计电算化、工商企业管理、物流管理、商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和物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

应邀出席会议的行业企业专家有: 潍坊帛方纺织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经理张义、山东俊富非织造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运营总监曹仁广、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潍坊区运作经理侯武汉、阳春乳业集团副总经理周传金、行政人事部经理李艳、潍坊棠棣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宗先凯、勤好(北京)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治显。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勇祥、教学中心主任董传民、副主任董敬贵、经济管理系主任陈永顺、副主任徐永红、教学科长姚敏及各专业主任和部分骨干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系主任陈永顺主持。

论证会上,林勇祥首先介绍了我院情况,强调了制订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意义,董敬贵对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的原则与要求做了说明,要求人才培养方案要满足学生就业岗位的需求,更要有利于学生的持续发展。

六位专业主任分别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的思路和内容做了汇报,经过热烈的讨论,各位专家一致表示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科学合理、系统可行,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表示了与学院加强合作的意向。

董传民指出本次会议不仅仅是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也是校企合作的对接会,为经济管理系实施双主体教学提供了保障。

最后,林勇祥进行了总结,对出席论证会的各位专家和领导表示感谢,要求各专业要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

与会人员合影

与会人员合影

专家论证会现场

专家论证会现场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