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专业建设>>正文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二届会计技能教师大赛成功举办
2019-05-08 08:35  

为进一步提高财经类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教师教学业务素质及实践能力,5月6日下午,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二届会计技能教师大赛于问辩楼306会计综合实训室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石磊和经济管理系主任担任裁判,共有24位会计专业教师参加。

比赛对准国家会计技能竞赛项目和山东省高职会计专业技能考核题库,按照国赛、省赛赋分要求评判,通过厦门网中网股份有限公司手工会计软件进行手工会计竞赛,竞赛环节采用单人单机独立竞赛方式,比赛过程严格参照山东省会计教师技能大赛程序进行并全程录像。比赛开始,首先由参赛教师通过大屏幕随机抽取座位号,再依次抽取竞赛系统登录账号,然后由裁判长现场随机抽取比赛题目,比赛时长为120分钟,选手最终成绩为财务主管、出纳、成本和总账四个岗位的合计成绩。

经过激烈的比拼,有两位老师获得一等奖,五位老师获得二等奖,七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本次会计技能教师大赛充分发挥了大赛的导向作用,使大赛成为促进教师教学、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的风向标,使教学更加精准的对位企业需求,达到了提升业务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目的。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