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专业建设>>正文
国培交流研讨会
2019-10-16 14:14  

为了将教师外出培训的收益普惠到每一位专任教师,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业务素养与教学能力,10月14日,经济管理系依照制定的国培、省培分享计划,于问辩楼403举行交流研讨会。

商务管理专业骨干教师贾薇《“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旅游类(酒店管理)培训收获分享》为题目,面向全体老师进行了分享交流,包括培训内容简介;培训感受分享;培训专题分享三块内容。主讲老师首先将暑期培训内容的整体框架进行汇报,其次以敬业精神、项目设计、职业认同和气质培养四个词语展开讲述了培训感受,最后

以基于职业认同、职业规划、职业能力教育的“三要素、全过程”旅游酒店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为例进行了培训专题分享。整个分享过程时刻联系本系专业学生,启发全体教师认真思考本专业学生培养努力的方向,主讲老师谈吐幽默风趣,干货满满,大家受益匪浅。

 

undefined

经济管理系主讲教师正在进行分享交流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