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专业建设>>正文
技能大赛经验分享
2019-10-17 14:17   审核人:

为提高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师技能大赛水平,让各个技能大赛项目指导老师找到努力方向,1016日下午,经济管理系邀请机电工程系王守顺老师在问辩楼403分享技能大赛指导经验。

王守顺老师根据他多年来指导大赛的经验,总结了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的五个方面,他指出大赛要想取得成绩首先离不开院系领导的大力支持,其次需要高水平的专业指导老师,第三是要有大赛使用相关的设备及软硬件设施支持,第四是组建团队特别重要,严格选拔吃苦耐劳热爱大赛的学生,第五认真分析赛项规程和大赛样题,把握大赛的总体要求和方向。

王守顺老师有着十多年指导技能大赛的经验,曾多次获得省赛国赛一等奖,整个分享过程彩纷呈,受到了老师们的热烈欢迎。交流会后经济管理系陈永顺主任表示感谢,并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让大家认识到大赛的重要性以及大赛是和每个老师息息相关的。希望大赛指导老师在今后的大赛训练中结合自身项目特点陪伴学生刻苦训练,争取获得好的奖项。

 

 

王守顺老师在分享大赛经验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