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专业建设>>正文
经济管理系与齐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召开对口支援教学资源和师资培训研讨会
2019-10-24 15:13  

10月23日,山东省齐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办主任孙强、会计专业教研室主任韩孟友、专业教师张如月带领53名会计专业学生到我院进行对口交流研讨,经济管理系主任及会计专业相关教师参加了研讨交流活动。

首先,经济管理系主任介绍了经济管理系的教学、科研、大赛、创新创业等基本情况,会计专业主任详细介绍了我系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信息化课程、师资队伍提升、实训室建设等情况,齐河县职业中专招生办主任孙强介绍了该校三二连读会计专业的发展历程,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随后,双方就三二连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衔接、对口支援专业建设、教学资源建设、师资培训,1+X证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双方就对口支援深入合作方面达成了广泛的共识。

  学院的校园环境、实训环境、专业建设、信息化课程建设等建设成效,赢得了来访师生的充分肯定,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