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专业建设>>正文
展现职教担当,凝聚职教智慧,打造职教精品
2020-02-21 15:08   审核人: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正常的教学计划,给教育教学工作带来巨大挑战。为尽可能降低疫情对学生学习的影响,保证教育教学质量,经济管理系根据教育厅“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要求,认真研究学院关于《做好延迟开学教学组织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等系列文件精神,充分发挥专业教学和线上平台优势,精心组织线上教学筹备与管理工作,严把教学质量关口,开启了新学期教学工作良好局面。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经济管理系坚持将工作做到前面,将责任落到实处,在假期期间就组织教师建立教学团队,推进课程资源建设和网上授课筹备与协调工作。系主任和书记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第一堂课,极大地鼓舞了学生的学习热情,提振了学生的学习士气。

依托前期精心筹备的课程资源和超星、钉钉、腾讯视频等直播软件,经济管理系加强对教师网络授课的观测与帮扶,在全系范围内广泛开展了“全员听课”活动。老师们加入到各班级授课群,通过“预约听课”、“随机听课”、“课程点评”等方式加强学习交流,营造了浓厚的“赶、学、比、超”学习氛围。老师们充分发掘课程思政元素,将疫情与专业课程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新颖的形式、生动有趣的案例、热情洋溢的互动,迅速拉进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通过全员听课活动,发掘了一批现代信息技术掌握娴熟、教学素质过硬、深受学生喜爱的优秀教师,和一批师生反响良好、学生爱听爱学的优质网络直播课程。

疫情无情人有情,立德树人我先行。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经济管理系把提升新形势下的教学质量作为服务学生学习、提升教师素质的有力抓手,把展现职教担当作为重要使命,领导带头抓教学,教师全力促教学,辅导员全程跟教学,为疫情防控形势下教学任务的完成,教学效率的提高,教学质量的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

开学第一课——陈守学书记

开学第一课——陈永顺主任

线上课堂——李虹老师

线上课堂——陈璐老师

线上课堂——刘冬青老师

线上课堂——董浩老师

线上课堂——孙宇老师

线上课堂——贾薇老师

线上课堂——方振静老师

线上课堂——王春海老师

线上课堂——王瑞卿老师

线上课堂——王帅老师

线上课堂——王田老师

线上课堂——于雷老师

线上课堂——于源老师

线上课堂——周宝静老师

线上课堂——孟庆风老师

线上课堂——卢光国老师

线上课堂——刘彤老师

线上课堂——牟蓉蓉老师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