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专业建设>>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教研活动
2021-03-27 16:02  

 

3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系携手超星集团在生产性服务实训中心开展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路径教研活动,经济管理系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

首先,超星集团张伟老师就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文件解读、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建设要点及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上线运行三个部分进行详细讲解。

然后,在互动答疑阶段,参加培训的专任教师对日常教学实施中发现的线上课程问题进行提问,张伟老师现场答疑。

最后,经济管理系主任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本次培训规范了任课教师对平台的使用,对后期教师进行开放课程建设奠定基础,对推动线上“金课”起到重要作用。

教研活动后,专任教师们纷纷表示后续会积极开展线上课程建设工作,让信息化手段更好地为教育教学服务。

16I08[MPOH5LOO(%O2CM}57 IMG_1424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