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笔记展评活动
2019-11-05 14:07   审核人:

为检验和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效果,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11月4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展学习笔记、评学习氛围”主题教育学习笔记展评活动。

此次学习笔记展评活动采取党员互看互评的方式,围绕字迹是否工整、条理是否清晰等环节,着重对笔记内容、学习进度进行了检查评比。在展评活动现场,同志们互相学习,互相点评,取长补短,交流气氛非常热烈。

通过展评,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学习重点,明确了学习笔记不应该为了做笔记而做笔记,而是要准确把握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总目标、具体内涵,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用工作实际长效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此次笔记展评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示,进一步提高了全系党员干部参与主题教育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勤奋工作,严于律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各项业务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