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四项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20 09: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11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召开经济管理系四项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秦振友到会指导。经济管理系副职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 

为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前期分小组组织实施了基层党组织建设、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学生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建设、学生社团建设四项专题调研工作。

会议首先由四项专题调研小组组长进行专题调研总结发言。四项专题调研分别组织团队用调研问卷、现场座谈、开设意见征集专栏、谈心谈话等方式开展。摸清青年教师在工作中的需求困惑,提出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构建五个名师工作站以老带新、帮助青年教师制定个人规划等措施。查摆基层党建工作机制、工作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创新党建工作的观念、健全管理机制等措施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学生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加强学生思想工作新方法。学生社团建设工作提出社团工作改进新方案。

秦振友做总结指导,经济管理系在主题教育中,能够扎实开展调研工作,做到了定调子、铺路子、有点子、结果子、盼乐子。能够按照“守初心、但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调研工作分为四个专题,分项查摆问题落到实处,做到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能够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