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党员发展大会
2019-11-26 12:57   审核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入冲刺期、决胜期这一关键时刻,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审时度势、精心谋划、超前布局、力争主动,把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作为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于2019年11月25日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党总支书记陈守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总支组织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涛主持会议,学院组织员杨颂到会监督指导。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41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李涛同志宣布会议议题,通报党员到会情况。随后,发展对象向大会汇报了自己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在培养期间的表现,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尚林向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意见;参会党员根据对发展对象的了解发表意见;与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会议一致通过接收陈璐等41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最后,党总支书记陈守学作总结发言,他提议大家向成功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三是在知行合一中勇于担当作为,四是在感恩敬畏中不断修炼自我。希望新党员能够牢记政治生日,时刻不忘党员身份,积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对标先进学典型,早日成长为一名信念坚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合格党员。

党员发展质量关系到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经济管理党总支将发展党员摆在事关党的事业兴衰成败的高度,以强烈的责任意识,高度的负责精神,严把政治审查关、严把教育培训关、严把程序审核关,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努力提升党员发展质量,不断推动发展党员工作迈上更高台阶。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