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9 17:48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扎实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的基础上,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于2019129日下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陈守学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认真研究了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要求,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基础上,制定了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学生党支部坚持将工作做在会前、将功夫做到实处,以扎实而富有成效的准备工作,保证会议开出成效、开出氛围、开出质量。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涛代表支部班子做了问题检视剖析。党员们围绕“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结合自身的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做了自我剖析发言。同志们直面问题不回避,深挖根源不遮掩,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

最后,陈守学作总结发言,他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制度管党,切实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组织、服务功能,将党组织建设成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坚强战斗堡垒。第二,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党组织建设成为师生最信赖,感觉最温暖的党组织。第三,要增强制度自信,厚植初心使命,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思想,加强党建引领作用,推动部门整体工作高质量发展。随后,党支部书记李涛作表态发言,指出学生党支部将在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强化使命担当,以钉钉子精神和开拓创新精神,不断开创学生党建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