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09:58  

12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秦振友到会指导。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全体委员参会。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求真务实,坚决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为主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锤炼党性、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从严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精心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发放问题征集问卷广泛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

会上,陈守学首先介绍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筹备工作,然后代表党总支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剖析。随后6名党总支成员逐个发言,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围绕思想政治、党员先锋、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分别作了深刻的自我批评,查摆了突出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大家运用批评的武器,坦诚相见、直面问题,相互提出了深刻的批评意见。

秦振友点评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动员到位、开展过程认真、实施过程扎实,对问题有查找有剖析有整改,剖析深刻、全面、触动内心。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

陈守学总结强调,要通过民主生活会使班子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会后一定要对照各个问题、对标各个要求逐项做好整改与落实并努力建设好长效机制,加快推进院系发展。

 

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