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以学促教,共思成长
2020-03-15 17:36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线上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教学示范作用,加强落实对教师的业务培训,经济管理系于3月11日下午,使用钉钉平台举行了由贾薇老师担任主讲教师的观摩课活动,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

贾薇老师将商务礼仪中的典型工作任务“仪态礼仪-站姿”作为本次的授课内容。上课伊始,贾老师先回顾了上节课学习的领带打法,紧接着通过职场化仪态需求引入,亲身示范讲解礼仪站姿的基本要求和具体动作规范。在讲解过程中贾老师时刻关注学生学习动态,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课堂练习。通过在不同场合中手位脚位的选择应用,加深同学们的场景记忆,更强调了礼仪的实用性。最终,贾薇老师凭借丰富的教学经验,风趣的语言,标准化的礼仪姿态,情景模拟下的互动引导,极大地提升了线上课堂的趣味性,打造了一节轻松愉快的礼仪教学实操课。

此次观摩课激发了全体教师对于线上教学的全方位思考。贾薇老师在疫情期间只能采用线上授课的情况下,不拘泥于课件授课这样的单一形式,把“从坐中学”变为从“从做中学”,对学生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值得老师们学习借鉴。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