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动员部署暨疫情防控培训会
2020-05-08 17:23  

5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动员部署暨疫情防控培训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传达了省教育厅、学院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推进部署会会议精神,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委书记郑德前同志对开学条件核验和开学准备工作的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确保认识到位,二是要明确要求,确保工作到位,三是要压实任务,确保责任到位;要认真贯彻执行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桂玉同志提出的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完善分批次错时错峰开学方案,三是要树立大安全观,防范化解各种风险,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另外,传达了党委委员、副院长娄风来同志对春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的部署要求。

会议对全系教职工进行了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一起学习了《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教职工疫情防控应知应会》,《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教职工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室内通风制度》,《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室内消毒制度》,《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卫生清洁消毒方案》。老师们逐字逐句分析领会,认真研究,学习到位。

最后,系主任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再强调,要求全系教职工提高重视程度,全方位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网络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现场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