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2020-09-15 08:37  

为了持续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就业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优化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经济管理系于2020年9月12日下午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潍坊学院经管学院副院长刘建波教授,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市场营销专业部主任张晓红副教授,潍坊恩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省“泰山产业教授”宫秀华总经理,北京商物信科技有限公司黄法庆总经理,潍坊昊成联合会计师事务所王宝光主任,青岛网商集团教育研究院姜迪深执行院长,济南福仁美连锁大药房有限公司林国冬总经理作为校外论证专家,研讨论证生产性服务专业群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的科学性和可行性,并给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我院党委副书记丁文利教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经济管理系各专业主任与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undefined

图1:经济管理系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文利教授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位专家给予经济管理系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诚挚地恳请各位专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undefined

图2: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文利教授出席论证会

与会专家在各位专业主任汇报的人才培养方案的基础上,各专业有针对性的开展交流研讨,从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严谨性、科学性、可行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设性的建议。

通过此次论证会,各专业认真梳理了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中的问题与经验,明确了中高本的人才培养目标区隔,更加准确地定位了高职经管类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更好地贯彻落实与国家标准接轨,并且在课程设置、实训安排等方面进一步优化了人才培养方案,为经济管理系生产性服务专业群培养高质量的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