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新学期,新起点!经济管理系欢迎同学们回家!
2021-03-01 15:00  

2月27日上午7时,经济管理系迎接工作正式开始,老师们早早到达公寓楼门口,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迎接着前来报道的同学们。

迎接的工作如火如荼,经济管理系的志愿者们一大早就在宿舍门前的体温监测点进行工作,他们细心的核对着每一个同学的健康码、学生证、承诺书和返校登记表,并对新到的同学们进行测量体温,酒精消毒等工作,老师从旁协助并监督,确保我系返校工作正常进行。

白天的时候老师和同学们各司其职,坚守岗位,提前返校的学生干部也是第一时间来到岗位上工作。晚上各位老师对各个宿舍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及时发现宿舍现存问题以及同学开学后遇到的麻烦,老师与同学默契配合,迎接工作也是完美收官。

当然啦新学期也要有新展望

新一学期来临了,大家要从过节的快乐中走出,投入紧张的学习,定制新的学习计划。

争取获得优良成绩,切实学到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基础常识,增加文化素养,提升自身能力。

校内疫情防控

1.学生入校后严格遵守学生进出校园管理规定及相关要求,特殊情况需外出须经系部批准,明确出行路线和方式。

2.每天严格执行学院建立的“一日三检”制度并进行信息上报。对于瞒报、漏报、错报疫情防控信息或个人身体状况等给疫情防控带来不良影响的学生,学院将给予严肃纪律处分,情节严重的将依照法律法规移送有关部门处理。

3.学生须做好手卫生管理等个人防护措施,熟练运用七步洗手法。定期清洁宿舍,加强通风换气。每日通风不少于3 次,每次不少于30分钟。被褥及个人衣物定期晾晒、定期洗涤。

4.学生应固化校内活动轨迹,非必要尽量减少接触他人,避免人群聚集,不到空气流动性差的场所。学生在宿舍区不聚集、不串门。按时作息,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每天保持适量运动,增强身体素质。

5.学生如果在校内出现身体健康异常情况,应第一时间告知辅导员。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