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组织观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视频
2021-09-25 17:30   审核人: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一百周年,为激励我系学生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深入了解“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重要思想,我系团总支组织部于2021年9月13日- 9月18日组织全体在校学生观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献诵与《少年中国说》视频。

通过观看视频让我们认识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是青年人发自肺腑对党的深切表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中国最为艰难的时刻,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驱逐黑暗,走向光明。同时也让我们知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是接力的传承,是传统的延续,传承红色基因,延续红色血脉,弘扬红色文化,发扬中国精神。视频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生逢盛世,不负盛世,以吾辈之青春,承先辈之壮志,守中华之盛世,铸复兴之梦想。

本次视频的观看,教育引导青年学生肩负起历史使命,坚定信念,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新时代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青年。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