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课
2021-10-09 17:4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认知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庚续党的红色血脉。我系团总支特于9月29日下午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课。

此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课主要讲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的发展,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明确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是最好的表达、最好的承诺,作为青年学子,必将矢志不变、用心践行。只有国家富强、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国防强大,国家才能巍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通过这次团课, 同学们对党史进行了更为深刻的学习,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其坚定信仰、明辨笃实、向榜样看齐、争做新时代青年栋梁。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