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2022-04-21 19:24  

2021年4月20日上午,在问辩楼404会议室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专职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对系部近期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梳理,点明目前学生管理工作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具体要求,首先,强调了学生安全教育、毕业生就业、疫情防控等问题。他指出,应高度重视防火、防溺水、防校园欺凌等问题,深入细致的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通过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加强学生的自我防护意识、提高安全意识,真正把学生安全放到首位。其次,对毕业生当前就业形势做出总结,各辅导员老师应确保毕业生就业稳定,做到精准就业帮扶,强调就业数据应做到真实合理。最后,提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应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坚决守护好全体同学的身心健康。

安全问题不容忽视,学生就业应以重视,疫情防控不得松懈。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大家明确今后工作方向,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推动我系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