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开展“拒绝烟草,还球场一片净土”志愿服务活动
2022-04-25 19:28  

据统计我国60%以上的大学生尝试过吸烟,其中有一定比例的大学生已表现出今后吸烟的倾向,大学生现在逐渐占据了吸烟人群的一大部分比例。为创建文明整洁的校园环境,提高学生的生活质量,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于4月16日在校园篮球场开展了“拒绝烟草,还球场一片净土 ”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展前,所有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在篮球场前集合完毕。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5小组,拿着笤帚、带着手套分别清扫和捡拾着球场内外的烟头、瓶盖、碎纸屑等垃圾。经过两个小时的清扫,篮球场的烟头以及垃圾被志愿者们一扫而光,整整装了十余袋,球场变得焕然一新。

篮球场是运动的场地,是成就身体健康的场所,它所应保留着的应是同学们打完球过后一滴滴的汗水,而不是如今篮球场上的一根根烟头。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也提高了学生们保护环境、远离烟草的意识。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园内的烟头与垃圾将会越来越少,球场将会永葆净土。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