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开展“重温入团誓词,传承红色基因”微视频拍摄活动
2022-05-04 19:39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在第72个“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同学们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我系团总支特开展“重温入团誓词 传承红色基因”微视频拍摄活动。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同学们面向团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铮铮誓词、铿锵有力得宣誓后,同学们仍在紧握右拳,久久不能放下,熟悉又庄严的誓词提醒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铭记团员使命,不忘入团初心。

重温入团誓词的活动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它进一步激发了每位学生作为一名同学的光荣感和责任感。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会把入团誓词时刻铭记于心并转化为行动,成为激励他们做好新一代优秀青年的引路灯。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