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展现劳动风采,争做时代新青年”——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开展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2-05-06 18:24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2022年4月23日--5月6日,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开展“展现劳动风采,争做时代新青年”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三种类型,分别是:打扫问辩楼教室卫生、打扫宿舍公寓楼走廊以及清捡校园垃圾。活动开始前,负责人首先在志愿汇上发布相关的活动,征集志愿者。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同学们戴好口罩,保持间隔,在不同的地点集合并由领队带去活动区域。

打扫问辩楼教室卫生的志愿者们用拖把清理一层至四层的每个教室以及走廊,用抹布擦拭教室的桌子以及窗台;打扫宿舍公寓走廊的志愿者分为两组,一组志愿者负责清理堆在宿舍走廊的垃圾,另一组志愿者使用扫帚以及拖把打扫卫生。

清扫校园垃圾的志愿者们则是围绕着学校篮球场、操场以及人工湖进行捡拾垃圾以及烟头的。经过志愿者的共同努力,校园变得更加的整洁、美观。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劳动能力与水平,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续积极参加劳动,发扬劳动精神与志愿者精神,努力成为党和人民需要的有用之才。劳者无域,行者无疆,让我们致敬每一位劳动者!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