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承五四精神,扬志愿风采”——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开展创文明校园及横幅签名活动
2022-05-09 18:35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73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 的五四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于5月7日开展“承五四精神,扬志愿风采”——创文明校园及横幅签名活动。

志愿者们自发组织创文明校园活动,下午两点开始,在校园各处捡拾着烟头和垃圾,并劝导同学们把垃圾丢进垃圾桶中,宣传爱护校园、做文明学生的理念。志愿者们还带动身边同学,加入保护校园环境的大军之中。“小节之处显大德,细微之处见文明”,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出大学生们响应生态文明建设的号召,更体现出青年志愿者们以身作则去热爱学校、热爱祖国。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号召同学们在“承五四精神,扬志愿风采”的横幅签名,并承诺从此刻开始积极做进步青年、从身边小事做起,践行五四精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我系同学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增进了对五四精神内涵的深刻理解。新时代的青年应该坚定理想和信念,高扬爱国主义旗帜,不断树立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的信念和信心,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