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爱递乐志愿者社团开展校园卫生清洁工作系列之“创建文明校园,共享初夏美景”活动
2022-05-21 21:38  

为保护校园环境,创建干净整洁校园,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养成环保习惯。2022年5月14日,“爱递乐志愿者”社团开展了“创建文明校园,共享初夏美景”活动。本次活动共45名志愿者,主要负责在操场、龙兴湖岛中心捡拾垃圾和烟头。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三五结伴拿着准备好的垃圾袋,在操场门口集合。志愿者们分成五组,分布在操场的不同方位,志愿者同心协力,将操场上的纸片、烟头、塑料袋等垃圾打扫干净。操场打扫干净后,沿着校园的小路边有序的走到了龙兴湖,并捡拾草丛中的垃圾,到达人工湖小岛后,把志愿者们分成三组,将小岛的卫生打扫完毕。最后在拱形桥上拍照留念,记录这个美丽干净的校园,记录着充满意义的一刻。

初夏的阳光正好,照亮的不仅是志愿者脸上的汗珠,更是大学生们在生活中的活力与激情。保护环境就应该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通过此次活动,贯彻落实了劳动教育的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劳动能力,更培养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热爱校园环境,爱护保护校园环境,共同打造美丽的校园。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