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创书香校园,阅读伴我行”-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开展阅读文化创意设计比赛
2022-05-28 21:51   审核人:

书籍是人类宝贵的精神财富,是人们走向未来的基石;读书是人们重要的学习方式,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为了激发当代大学生的阅读兴趣,体验阅读的美好,领悟读书的真谛,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于2022年5月5日—2022年5月20日开展“创书香校园,阅读伴我行”阅读文化创意设计比赛。

此次活动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分三个类别向同学们征集作品,分别是平面设计类、产品设计类以及数字媒体类。我系同学踊跃参加,认真准备。海报设计美轮美奂,不仅凝聚着同学们的智慧与心血,更编织着同学们阅读的梦。同学们将独出心裁的设计理念与色彩斑斓的图画巧妙地融为一体,呈现出设计感十足的作品,满怀同学们对读书的热爱之情,充分彰显了同学们扎实的美术功底和深厚的文学素养。数字媒体类作品编排新颖,剪辑细腻,极具视觉冲击力与思想感染力。同学们将自己的小作品融合大智慧,将对阅读的热爱投射到各类设计作品上,不仅展现了同学们个人的创新精神和艺术设计能力,更为关注阅读、热爱阅读、传播阅读的良好校园文化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顺利举行,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对阅读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读书的主动性、自觉性,鼓励同学们以书为友,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我系同学们表示会以此为契机,尽情遨游于书海,且行且思,用阅读创造智慧,成就美好人生!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